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火 情]生日聚会上演“惊魂”50秒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5: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征集】CCTV新闻频道邀请您介绍消防知识,欢迎大家留言<<<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今天是国家消防日。在各类火灾隐患中,公众聚集场所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由于没有遵守消防安全的相关要求,这样的场所每次发生火灾,后果都不堪设想。

    这是公安部消防局最新公布的一组火灾视频资料,今年春节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一群年轻人在福建长乐“拉丁”酒吧举行生日聚会,为了提升气氛,他们在桌面上燃放烟花,烟花四处飞窜。正当气氛将要推向高潮时,天花板上的隔音棉被引燃,顿时天花板上火光四溅,狂欢的人们见状迅速逃离现场,但是,由于天花板用了易燃有毒的聚胺脂材料,火势很快在场内蔓延开来,不到50秒,现场已经烟雾弥漫,最终,共有17人在这场大火中死亡,他们大多都是由于吸入毒气窒息而死的。

    这不禁让人再次联想起去年年底发生在深圳舞王俱乐部那场特大火灾事故,歌舞厅里演职人员使用自制礼花弹手枪发射烟花引燃了天花板,场面迅速不可控制,44人在火灾中丧生。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