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现场]娇小女店员棒打劫匪落荒逃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4: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法治在线):155公分的娇小女店员,竟然成功击退魁梧劫匪!台湾一名持枪歹徒到游艺场抢劫,不料遇上凶悍的女店员,拿出棒球棍勇敢反击,枪还被打掉到地上,女店员被压制也能挣脱,飞踢劫匪要害,最后持枪歹徒钱没抢到,狼狈的落荒而逃。

  抢匪头戴安全帽,走进游艺店,直奔柜台 亮出手上的枪,叫店员把钱拿出来,女店员吓了一大跳,作势弯下腰打开收台机时顺手抓起一支棒棍,往歹徒身上猛K,把枪也给打到地上。女店员不甘示弱反击回去只见抢匪一手抓住他,把他推倒,压制在地上,两个人扭打成一团。勇敢的女店员趁歹徒不注意,手一拉着抢匪衣服,又站了起来 跟着毫不留情的飞踢抢匪,每一脚还都命中要害。

  抢匪也不是省油的灯 把女店员来个过肩摔,准备逃命, 但女店员死命拉着他衣服,想抓住他。比比看,女店员身高不过155公分,体型瘦弱,抢匪至少高他一个头,魁梧的不得了,身型差那么多,没想到还是输给娇小的女。

  看到影片的人,都说女店员实在有够强悍,赤手空拳就把持枪歹徒吓的屁滚尿流,落荒而逃。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