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连福任国家反贪总局新局长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16: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孝金波)据最高检官方网站“内设机构”的“反贪污贿赂总局”栏目显示,陈连福已担任局长,这是继罗辑、张建南、王建明之后的第四位反贪总局局长。

  陈连福简历

  陈连福,56岁,1953年出生,吉林省梅河口市人,曾任梅河口市检察院检察长、吉林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后调任最高检,任渎职侵权厅厅长至今,2008年10月被任命为最高检检委会委员。

  附:最高检察院- 反贪污贿赂总局简介

  负责对全国检察机关办理贪污贿赂、挪用公款、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隐瞒境外存款、私分国有资产、私分罚没财物等犯罪案件侦查、预审工作的指导;参与重大贪污贿赂等犯罪案件的侦查;直接立案侦查全国性重大贪污贿赂等犯罪案件;组织、协调、指挥重特大贪污贿赂等犯罪案件的侦查;负责重特大贪污贿赂等犯罪案件的侦查协作;研究分析全国贪污贿赂等犯罪的特点、规律,提出惩治对策;承办下级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中疑难问题的请示;研究、制定贪污贿赂检察业务工作细则、规定。下设办公室、侦查一处、侦查二处、业务指导处、指挥中心。

  副局长:徐进辉 马海滨 孙忠诚 王利民

  相关链接:

责编:王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