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建龙岩警方破获系列拐卖婴幼儿案

 

CCTV.com  2009年09月13日 10: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福州9月12日电(郑良、张春波)福建省龙岩警方近日成功破获系列拐卖儿童案,抓获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一名出生才20多天的男婴。

  据龙岩市公安局介绍,今年8月下旬,龙岩警方接到由公安部“打拐”专项行动办公室转办的督查线索通知,要求对群众举报的拐卖儿童现象开展调查。接通知后,龙岩市公安局新罗分局及时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涉案线索进行查证,并立即组织开展案件侦破。

  9月9日,新罗分局得到“一伙犯罪嫌疑人正在新罗区适中镇交接被拐婴儿”的线索后,民警在第一时间赶到预定地点开展布控。当日13时40分许,在新罗区适中镇新祠高速公路入口,设伏民警成功截获一部小车,将正在实施交易的唐某等5名拐卖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成功解救一名四川籍男婴。

  经审讯,唐某等犯罪嫌疑人对贩卖婴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经与妇联、民政部门联系,新罗警方已对被拐婴儿进行了妥善安置,同时,对案件的进一步深挖、查证和寻找被拐婴儿父母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