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龙江通报缉捕公安部A级通缉犯拒捕被击毙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13: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北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核心提示:10日,黑龙江警方通报了缉捕5.5袭警抢枪犯罪嫌疑人王厚军的经过。8日晨,经多次喊话、鸣枪警告无效,王逃入江中拒捕,被大庆市公安局特警当场击毙。

警方在突击犯罪嫌疑人王厚军藏身处。(图片由大庆警方提供)

  东北网9月10日报道 10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安厅刑侦总队就缉捕“2009.5.5”袭警抢枪犯罪嫌疑人王厚军的破案经过做了通报。

  2009年5月5日19时45分,哈尔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一名执勤民警被人打倒在食杂店附近。公安机关立即出警,在道外区公益街第一胡同与铁路线交叉口位置发现被袭击民警。该人系哈尔滨铁路公安局滨江车站派出所民警张辉,身着制式警服,头部流血,处于半昏迷状态,枪纲被拽断,随身佩带的“七七”式手枪及子弹5发被抢走。

  为确保国庆60周年的绝对安全,尽快缉捕犯罪嫌疑人王厚军,消除危害社会治安的最大隐患,省公安厅把缉捕工作上升为全省“09一号缉捕行动”,发布了《通缉令》和《悬赏通告》,公安部发布了A级《通缉令》,在全国范围内公开缉捕犯罪嫌疑人王厚军。

  9月5日下午,经侦查在大庆市肇源县发现王厚军的踪迹线索。哈尔滨、大庆两地公安机关根据王犯可能藏匿的方位、区域,调集250名武警和280名公安民警开展了全面的搜捕行动未果。9月7日,在肇源县二站镇五星村前六家子屯附近江堤上再次发现王厚军的踪迹。省公安厅立即在肇源县二站镇成立了缉捕王厚军的前线指挥部。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