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阳套牌宝马撞伤2人逃逸 警方悬赏2万征集线索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沈阳晚报   

  宝马人行道上撞人逃逸

  8月24日上午,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二楼一病房里,褚宁挺着大大的肚子静静地坐在丈夫赵锡武的病床前。赵锡武身负重伤,腿和脚全都缠裹着厚厚的纱布躺在病床上。褚宁虽然知道哭会对腹中的孩子有影响,但无助的褚宁提起这事还是痛哭失声,“前几天他都快不行了,这才刚刚脱离生命危险。”

  今年23岁的褚宁和丈夫赵锡武都是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农民。今年2月,褚宁怀孕了。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活环境,6月份,赵锡武、褚宁在沈阳市大东区中学堂路上开了一个理发店,褚宁找来年仅16岁的小弟褚健帮忙。8月19日晚,赵锡武、褚宁、褚健忙碌了一天,3个人决定下班后到附近的浴池洗澡。褚宁回忆,洗完澡一起步行回家,过小什字街城卉家园前人行横道时,3个人是并排通行的,褚宁走在北面,褚健走在中间,赵锡武走在南面。一辆宝马轿车从北向南驶过来,那辆车开到我跟前时,突然变向撞向我弟弟和我老公。那辆车扫了我弟弟左腿一下后,就冲着我老公撞去。我老公被撞飞三四米远,那辆车连停都没停就跑了。

  惊慌中孕妇记下逃逸车牌

  肇事车辆并没有伤害到怀有6个月身孕的褚宁。事后,受伤的褚健、赵锡武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经诊断,褚健左腿骨折,赵锡武肩、腿、脚等4处骨折,胸腔中有大量积液,肺部栓塞。经过3天的紧急抢救,一直处于昏迷的赵锡武才脱离生命危险。

  交通事故发生后,大东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魏启华带领事故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查走访。虽然褚宁早已被眼前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呆了,但她却清清楚楚地记住了肇事逃逸车辆的车牌号“辽B02351”。在走访过程中,这个车牌号得到了现场目击者的证实。同时,现场目击者还提供肇事车辆为灰色宝马牌轿车。

  经调查,警方发现肇事车辆灰色宝马轿车所悬挂的辽B02351车牌为黑色(或蓝色)。同时,办案民警调查发现该车牌号登记注册在大连。

  警方悬赏2万缉拿套牌宝马

  8月20日,魏启华副大队长带领事故民警陈国良、肖亮赶到大连调查。在大连车管所的帮助下,警方调查挂有该车牌号的车辆登记在大连某公司名下。在大连某公司,警方调查发现该车已被顶账给刘某。警方辗转找到刘某后,在刘某的车库中查找到悬挂辽B02351的宝马车。

  魏启华副大队长告诉记者,这辆宝马车因为发动机坏了,停放在车库里一年多了,车身落满了陈旧性灰尘。经调查,已排除这辆车的嫌疑,确认交通肇事逃逸的那辆宝马车为套牌克隆车辆。

  目前,公安机关已投入大量警力开展侦破工作。在此,大东交警面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凡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有功人员,警方给予奖励2万元。警方表示会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保护提供线索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