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合肥步行街画室杀人案开庭 庭审过程网络直播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3: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8月21日电(成展鹏) 记者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备受关注的安徽省合肥淮河路步行街画室杀人案将于八月二十五日上午在合肥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过程将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

  据了解,被告人朱云雨因怀疑其前女友郝某某曾被位于淮河路步行街上的长江艺苑画室老板霍厚云欺辱,对霍厚云怀恨在心,预谋报复。并于七月九日下午,朱某从无为县赶至合肥,在一超市内购买了一把水果刀。十日上午十时许,朱某赶到淮河路步行街的合肥长江艺苑画室。十一时三分许,朱某见画室主人霍某回到画室,立即抽刀刺向霍某,霍某的妻子俞某、女儿见状,纷纷上前与之搏斗,搏斗中,三人被刺死,在霍某家做客的一名男孩也未能幸免。

  经鉴定,被害人霍厚云等四人均系锐器刺切颈部、腹部、胸部等部位致动、静脉断裂,大出血死亡。

  此案八月六日由合肥市检察院移送合肥中院提起公诉,并决定在八月二十五日开庭审理。由于案件重大,作案手段残忍,备受百姓关注,合肥中院决定对庭审过程进行视频直播。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