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县人大代表高息揽储诱骗千万元 逃10天后被抓获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05: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据《华商报》报道 高息揽储千万元,涉嫌经济诈骗的陕西省旬阳县人大代表李金刚18日在西安被警方抓获。出逃10天的他一直躲在西安市南郊一小旅馆内。

  昨晚8时许,旬阳县委新闻办公室与旬阳县公安局联系后确认:自8月10日以来,陆续共有一百余人到旬阳县公安局报案,称被李金刚以高息揽储诱骗,涉案资金已超过一千万元。

  此前,李金刚出逃。18日晚,旬阳警方在西安市南郊一小旅馆内将李金刚抓获。“因为很多事情发生在西安,比如他告诉客户外汇生意是由西安某银行代理,股票账户也在西安,一些受害者也有西安的,警方准备先从西安展开调查。”昨天下午,旬阳县公安局透露,李金刚目前暂时关押在西安。“日前局里又抽调了10余名民警前往西安配合专案组工作。相信很快案件就会有个眉目。”

  旬阳县委、县政府已指示公安部门加快侦破此案。据悉,旬阳县人大今日将召开常委会,就李金刚的人大代表资格问题采取相关措施以配合警方调查。

  据一名受害者说:“我们一起大概有30多名受骗者,在旬阳三龙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先后投入了800万元。”他认为这是一起有预谋、有计划、专门设计好的骗局,经常有国家公职人员出面给他们宣传。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