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6岁少女成贩毒头目 每天至少花1000元吸毒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网  

  本报记者龚凡 通讯员陈喜峰

  本报讯 近日,(福建)仙游警方抓获一名吸毒人员,顺藤摸瓜一举破获一起贩毒案,缴获冰毒40多克,麻古8粒,毒资人民币1万多元、港币3100元,这是仙游警方今年破获的最大一起贩毒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贩毒头目竟是一个16岁少女。

  仙游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称,郊尾一酒店内有人在吸毒。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仙游籍男子在酒店房间吸食“冰毒”。该男子交代,他叫林某仙,今年40岁,吸毒已有一段时间,每次吸毒都是从一个神秘女子手上购买毒品。

  警方立即放饵钓鱼,以要购买毒品为由,让林某仙邀约神秘女子送毒品到郊尾。没多久,神秘女子和一名男子打的携带毒品赶到,准备售卖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缴获冰毒40多克,麻古8粒及毒资。

  警方审查时发现,神秘女子名叫邱某萍,仙游人,今年才16岁,却是一名以贩养吸的老毒贩;另一贩毒男子翁某珍,今年27岁,此人对邱某萍言听计从,原来,翁某珍也是从邱某萍手上购买毒品。

  邱某萍交代,母亲在她小时候自杀身亡,她平时缺少管教,14岁开始就流落社会,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员鬼混,15岁起染上毒瘾,每天吸毒要花费1000元以上。于是,她开始走上犯罪道路,渐渐在“圈内”成为一名女毒枭,许多吸毒人员都是从她手上购买毒品。目前,邱某萍、翁某珍已被刑拘,林某仙被处以治安拘留。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