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怀疑邻居是公司间谍 男子用灭火枪将其射伤(图)

 

CCTV.com  2009年06月26日 1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郑州晚报  

这把枪是无毒的干粉灭火枪,邻居的眼睛伤害不大

  昨天过生日,他朝邻居开了一“枪”

  这把枪是无毒的干粉灭火枪,邻居的眼睛伤害不大

  当时,老母亲刚给38岁的他做好长寿面

  1993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系的刘兵(化名),随着工作接连变动、经济状况缺乏改善,他渐感生存压力,再加上其他琐事的困扰,他开始怀疑周围的人。昨日中午,这名38岁的化学专家过生日,当妈妈为他做好生日面条时,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灭火枪(如图),对着正上楼的邻居的脸抠动了扳机。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王银廷/图

  用灭火枪射伤上楼邻居

  昨日12时35分,住在郑州四棉家属院某楼六层北户的牛爱国,上至五楼楼梯口,抬头看到对门邻居刘兵。“我当时以为他要下楼,就向一边躲,却发现他从背后拿出一个手枪一样的东西,对准了我的脸就开枪了,我啥也看不到。擦眼时,头又被打了几下。我边喊救命边向下跑。五楼邻居出来了,刘兵的妈妈也跑了下来,一起把刘兵弄走了。”牛爱国介绍当时的情况。

  随后,特巡警二大队6组警力持枪赶到包围了该楼,搜寻至刘兵家门口时,发现屋内有一男子和一位老太太。“老太太见我们上来,指着那男的说,刚才用灭火枪伤人的就是他。”民警介绍,他们搜出一个铁锤和两把灭火枪,刘兵被带到棉纺路派出所。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