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公司首次采取软件召回措施消除网络隐患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08: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推荐阅读:

“5·19”断网事件主角——暴风影音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张舵)因“5·19”断网事件成为焦点的暴风公司1日宣布,将为市面上所有1.2亿暴风影音用户更新播放软件,以消除断网事件中暴露的网络隐患。这是中国首例软件召回事件。

  5月19日21时起,中国互联网遭遇了“多米诺骨牌”连锁反应,全国不少省份出现了大面积网络故障,最终演变成2006年海底光缆断裂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大规模网络堵塞事件。

  来自电信部门的数据表明,在导致网络堵塞的大量域名解析请求中,暴风影音播放软件的流量占到40%,其海量用户申请成为事件最重要的推动力。连日来,暴风公司成为网民关注焦点,关于“5·19”网络拥堵的起因以及暴风影音程序设计安全性的讨论不绝于耳。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