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续:警方急寻两名目击者

 

CCTV.com  2009年05月12日 13: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进入法治频道

资料图:谭卓的亲友及网友自发到事故现场悼念。

资料图:谭卓生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成了他的遗照。

  资料图:肇事司机坐在旁边的警车里。他双手不停地盖着脸,不停地挤着前额,揉着眼睛,偶尔露出手指缝,看着外面的动静。见习记者 任烨 摄

  监控录像显示了当时的场景。文二西路南都德加门前,车辆川流不息。突然,一辆红色跑车快速通过,远远地停下,随后车后面有一人重重落到左边地面。人落地的瞬间,又有一辆同样的红色跑车为绕过倒地的那人,往左打了方向,进入双黄线的左侧车道。后面这辆红色跑车也是三菱,和前面胡斌驾驶的车是一个型号。该车驾车者正是胡斌的朋友。

  也就是在车祸发生之时,那辆闯祸的三菱车曾经超过一辆白色轿车,同时,还有一辆白色轿车相向过来,能够目击整个车祸发生的过程。

  司机对车速比较敏感,与自己当时速度相比,能大致判断肇事车当时速度,这可以为警方鉴定后的数据提供依据。交警有关领导说,当时有关70码的说法,只是当事人和其同伴的口述,并没有被交警采信。真正结果经有关专家鉴定后将于近日公布。

  如果你是当时这两辆白色轿车的司机,希望能够和杭州交警联系,电话:85066910。也可拨打96068和本报联系。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