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州公安局:男子飙车致死案将公正办案

 

CCTV.com  2009年05月11日 09: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浙江在线  

>>>进入法治频道

资料图:谭卓的亲友及网友自发到事故现场悼念。

  肇事司机坐在旁边的警车里。他双手不停地盖着脸,不停地挤着前额,揉着眼睛,偶尔露出手指缝,看着外面的动静。见习记者 任烨 摄

  5月10日报道 杭州市公安局负责人今天表示,5月7日晚文二西路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于5月8日依法对涉嫌交通肇事罪的肇事者胡斌执行刑事拘留。目前,该案的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这位负责人同时吁请社会各界及时举报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中心的举报电话为85066910。

  该负责人还表示,对该案的处理,公安机关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严格、公正办理,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案件办理的进展情况,将依据法律规定的程序及时向社会公布。

  针对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超速行驶、酒后驾车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该负责人指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严格管理,加大整治力度,依法从重惩处,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