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日志中国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黑帮与政府结成统一战线消灭美国纳粹

 

CCTV.com  2009年08月25日 09: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20世纪30年代中期,纳粹势力像野火一样随着德国移民进入了美国,大约十万人加入纳粹组织。在政府万分头痛的时刻,美国黑帮与政府结成统一战线,以黑帮的方式给予纳粹势力迎头痛击。

  气势汹汹的美国纳粹

  1934 年,在美国新泽西州里奇伍德的尼古拉斯大街上,一群德国人穿着德式服装在大街上来来往往,在典型的德国风格住宅里,一些十多二十岁的年轻德国人聚集在一起大声谈论着关于德国国内的政治动态,这些年轻人身穿白衬衣短裙或者是黑衣黑裤,外加一顶黑色的帽子,而墙上悬挂的是希特勒的肖像。

  20世纪 30年代中期,纳粹势力像野火一样随着德国移民进入了美国,他们建立起了许多亲德组织,最著名的要数德美协会。1933年,德美协会成立,它起初三个分支机构,一个在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一个在洛杉矶,另一个在纽约。纽约领导人是德裔美国人弗里兹?库恩(fritz kuhn),他曾经是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的雇员。福特公司的老板亨利?福特是一个著名的反犹人士,他曾经获得了希特勒第三帝国颁发的德国之鹰大十字勋章,这是纳粹政府给外国人授予的最高级别的荣誉。

  德美协会后来发展到了93个地方分支机构。美国司法部估计有8000德裔美国人加入了组织,后来这个数字升到了10万人。协会出版了4份德语周报,办了德语学校,甚至还建立一些军营,培养了几千“纳粹童子军”。1937年8月,在纽约州西部的布法罗市的兴登堡营,德国大使汉斯?迪克霍夫(hans dieckhoff)甚至亲自光临检阅了一部分童子军。在外国的土地上检阅本国准军事团体,德国纳粹开始嚣张起来。

  1936年3月19日,希特勒任命库恩为德美协会总负责人,希望以“合法手段”颠覆美国。库恩在美国境内设立2个秘密训练营地,在营地中对党徒进行军事训练,积极为暴乱做准备。为使纳粹德国加大对德美协会的支援,库恩还特意拍了一部纪录片,呈献给希特勒。希特勒对库恩的热情颇为赞赏,但他希望德美协会先要“隐藏好”,等时机成熟再发起暴乱。

  1939年初,库恩认为时机成熟,决定以“和平游行”为名发动暴乱。2月19日晨,2万人的“游行队伍”按计划浩浩荡荡地集中到纽约麦迪逊广场,库恩在广场中心发表反对罗斯福总统的煽动性演说,危言耸听地说美国的领导权业已掌握在“布尔什维克犹太人”手上。演讲结束后,库恩率领 “游行队伍”走上纽约东86大街,肆意殴打左翼抗议者,还砸毁街道两旁店铺。纽约市长紧急调遣国民警卫队镇压。事后,库恩竟向媒体宣称,美军在纽约市“镇压民主游行运动”。麦迪逊广场事件标志着纳粹已经不满足于地下活动了,它们也要干出大事。

  用拳头说话

  纳粹的嚣张气焰引起了纽约犹太社区的极大担忧,美国犹太人联合会主席卢比?万斯(Rabbi Stephen Wise)心急火燎地找到了黑帮大佬兰斯基:“我希望你能够做点事情遏制纳粹的威胁。”

  1935 年春,纽约州法官内森?帕尔曼(Nathan Perlman)在一个咖啡馆里秘密约见了兰斯基,帕尔曼忧心忡忡地告诉兰斯基:“纳粹在美国势力蔓延,德美协会已经越来越放肆了,作为一个犹太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打击他们的气焰。”帕尔曼直截了当地问兰基斯:“你能否组织一批犹太斗士去反击纳粹势力,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给钱,给法律政策,只要你需要。”这样大胆露骨的语言,很难让人相信是出自一位美国法官口中。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