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财经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楼市“抄底团”进京 团体包机高调购买别墅

CCTV.com  2008年12月08日 08: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11月29日上午11时15分,“山西运城+河津购房团”一行53人乘专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与此同时,数十家媒体及相关业内人士近百名在首都机场翘首以盼,在这一行人初一亮相便蜂拥而至……

    “团体包机高调来京购买别墅”,在楼市低谷的今天,无论对开发商还是媒体,都使得这53人看起来有格外的“吸引力”。

    据了解,这53人是由房龙网组织的山西包机看房团,此次将在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购房活动。房龙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金鑫向《中国经济周刊》介绍,此次购房团成员主要由来自山西运城、河津的主力消费人群组成,其中不乏私企老板、煤矿主和大学教授。

    自从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各种房地产救市政策以来,温州炒房团、境外投资客“抄底”各地楼市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温州投资看房团转战杭州、厦门等地;数家境外投资基金也在代理机构的组织下四处考察楼盘。

    表面看似平静的房地产市场,似乎正在涌动着一股由民间游资、境外资本等汇成的巨大暗流。

    购房目标——

    300—1000万元的别墅

    今年的秋冬,楼市少了过去几年令人炫目的成交量。开发商们大都感受到了捉襟见肘的尴尬,在振臂吆喝的同时,地产营销的新概念也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团购房”在此时应运而生。

    记者了解到,仅11月29日,北京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看房团加起来总人数约达到6000人左右,这其中包括搜房网的“看房团”、焦点网的“抄底团”以及房龙网的“飞机购房团”等。

抢眼新闻

上访者被强制收治精神病院

美70辆悍马葬身火海

李小龙父子皆离奇死亡

阿梅临终前那夜发生了什么

西安出现罕见弓形倒彩虹

71岁老妇成纹身最多女人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召开 保增长成主题

央企缴税有望破万亿 无"国进民退"问题
阳澄湖巨贪爱翻存折 300万一分没花 铁道部决定21日调整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
中国内陆首座核电项目落户湖北 楼市抄底团进京 团体包机高调购买别墅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直接刺激股市 陈水扁日本密账有望破译 或被判30年
欧洲媒体:德、法两国分歧泾渭分明 希腊警方开枪击毙15岁少年 引多城市骚乱
比利时产巧克力在川检出柠檬黄超标87倍 泰国组建新政府 帅哥阿披实有望任总理
孟加拉国富豪5800万美元建山寨版泰姬陵 希腊雅典因警察击毙少年引发大规模骚乱
法国宣布禁止进口部分中国产椅子和鞋子 巴基斯坦称印度若越境反恐将被视为侵略
美军“星际战舰”海试在即(组图) 小伙冒充美女骗走房产富商28万(图)
侯佩岑泪悼生父 母亲两段情都是第三者 杨钰莹夜会男子吃夜宵遭跟拍[组图]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