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聚焦贺岁档:《三枪》北京首映 赵本山成热点

CCTV.com  2009年12月10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进入新闻纵深:虎年贺岁档 

    央视网消息(整点新闻):即将于本月11日登陆全国影院的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9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张艺谋率领众位主创闫妮、孙红雷、小沈阳、倪大红等全部亮相。没有想到,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的到场助阵完全抢了大导演张艺谋的风头。

    在首映礼现场,张艺谋多次表达了对赵本山的感谢,并且直言:“没有本山的支持,就没有这部电影。”影片放映后有记者提出质疑,认为此次赵家班的喜剧风格完全盖过了张艺谋的个人风格,对此张艺谋并不认同:“那是你个人的看法,我自己看来还是我自己的一种正在学习的新的类型,不要把我的电影固定化,导演都不愿意被固定,我是在学习、吸纳、融会更多的可能性,这就像当年的《英雄》一样,是我的一次尝试。” [点击阅读全文]

    12月9日,《三枪拍案惊奇》主创人员闫妮、孙红雷、张艺谋、赵本山、小沈阳(从左到右)等人在影片首映式上合影。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12月9日,赵本山(右)与张艺谋出席《三枪》首映式。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12月9日,赵本山(左)与小沈阳一起出席《三枪》首映式。新华社发(吉国强 摄)

********************* 延伸阅读 *********************

[视频]"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 开创电影营销新模式 

     

    《三枪》新剧照

    从《英雄》开始,曾开创中国大片营销新模式的张伟平,今年对于《三枪》的营销却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放弃了人海战术和“炫耀性宣传”,打响了另类的三枪。 [观看完整视频]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