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蔡英文称五都选战会“量力而为”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2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媒体5日的报道,日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接受电视专访的时候表示,对于年底的五都选举,她会尽力而为。

    在接受采访时,蔡英文首先就她的家族墓地超大引发的争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这个事情是对我们家的人,有很大的困扰是真的,所以很久不敢去看他们。其实那一个是一个家族的墓园,因为将来也就是说 家族要那个。所以不能把账都算在我爸头上,那我妈将来也要在那里。

    蔡英文说,她的家族墓地建好已经很多年。为了尊重过世的父亲,她不希望媒体再去炒作这件事情。而对于日前民进党人士陈师孟曾爆料说,蔡英文有意参选台北市长。蔡英文也做出了回应。蔡英文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说“量力而为”,被媒体解读为耐人寻味。 (编辑:滕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