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陈致中以什么身份参选议员惹争议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21: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将以无党籍的身份,参选高雄市议员。这成为了民进党民意代表争论的话题。有的民意代表认为,陈致中应该代表民进党参选,有的人则认为,陈致中代表民进党会冲击到民进党的选情。

    5日,民意代表李俊毅在立法机构接受采访时说,陈致中应该代表民进党参选。

    民进党籍民意代表 李俊毅:如果说大家担心陈致中参选,是不是造成党内分裂的话,那可能陈致中他必须要好好思考一下,如果要参选的话,是不是应该要回到民进党的体制内来进行,而不要进行用这种方式,对民进党可能是一种伤害。

    不过,有很多的民进党民意代表与李俊毅的看法不同。他们认为,陈水扁一家已经拖累了民进党,如果陈致中代表民进党出征,恐怕也会间接冲击到民进党五都选战,究竟陈致中部分要如何布局,民进党还得好好思考。 (编辑:滕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