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青海玉树禅古水电站低水位发电 可保障灾区民众基本生活用电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5日),青海玉树的主要电源之一——禅古水电站实现低水位供电,玉树灾区供电量已经恢复到原有供电量的百分之四十,可以保障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用电。

    禅古水电站实现低水位供电后,目前玉树灾区供电量已恢复到原有供电量的百分之四十,可以保障灾区民众的基本生活用电。禅古水电站装机容量为4800千瓦,由于大坝在地震中受损十分严重,目前只具备低水位下闸蓄水条件,大坝加固第二阶段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6月30号,全部重建工作完成后,就可以满负荷发电。

    此外,在地震中受损严重的结古镇堤防应急除险加固工程也已经开工,施工期6个月,将新建堤防5486米,建成后将可以防范30年一遇的洪水 。(编辑:滕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