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农村信息化发展论坛在江苏常州召开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7: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由中国城乡信息一体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农村·新农商·新产业——中国农村信息化发展论坛”日前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该论坛旨在构筑农业信息交流平台,加快新农村信息化建设步伐.中国数字农村网项目是以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为基础,建立起全国城乡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的网络体系。项目启动以来,已成立省、市、县工作站近30个 ,信息服务站600余个。中国数字农村网常州市站工作扎实有序,起到了示范作用。目前,中国数字农村网在以最快的速度建立起覆盖全国机构体系的同时,正加大力度推进项目的各项运营工作。 (编辑:滕雪)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