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新闻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0: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更多资讯,来看一组短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510日起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至此,存款准备金率已经达到17%,接近历史高点。受此影响,4号银行、券商和地产三大板块股指受到重挫,不过专家指出,此次上调对市场影响有待观察,但是加息预期有所减缓。

 

2010年第一季度劳动力数据分析显示,劳动力需求大于供给,岗位空缺与求职人数的比率约为1.04,就业市场出现了近年来少有的供不应求的局面。绝大多数企业用人需求集中在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等行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4号发布了国内汽车行业4月份的产销数据。截止4月底,汽车企业和流通环节的库存量为99.96万辆。其中乘用车库存量为66.4万辆。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年底,车市库存接近为零。2010年,汽车企业加大生产力度,产量迅速增加。14月汽车行业累计生产585万辆,如果库存量占到产量的一半,产能将会出现过剩。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4号正式挂牌成立,将主要为大陆居民提供台湾观光资讯,并与当地旅游业者合作研发旅游产品。根据两岸2008年签署的协议,双方同意互设旅游办事机构。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将于本月7号在台北揭牌。

 

四川宜宾长宁县一村庄日前发生了地面塌陷,一夜之间山坡上出现一个直径在50左右的坑洞,并且还在不断加深,周围的部分农作物和农舍因此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据介绍,在附近两个村庄已经出现了25个同样的坑洞。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4日,在云南楚雄市一处高速公路旁,一辆挖掘机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将埋在地里的石油管道挖断,五吨柴油顺势流出。相关部门正全力抢修,管道泄漏目前已得到控制,事故没有对高速公路等造成影响。

 

近日,在北京西三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灰色马六高速冲向一辆大货车,造成22伤。事后检测发现,当时驾驶的司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52.6毫克,属于严重的醉酒驾车,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上的女乘客当场死亡。

 

430,周正龙被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取消缓刑,收监服刑,理由是缓刑期间违反了相关规定,没有积极配合监管。华南虎照事件主角周正龙两年前被安康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执行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3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