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传承“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理想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全国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今天,在天津、山西太原、浙江淳安,青年团员们庄严宣誓,弘扬五四精神。

  在辽宁沈阳、安徽巢湖、重庆铜梁、贵州安顺,许多年满18岁的学生举行成人仪式。

  在玉树结古镇红旗小学,青海团省委建立玉树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

  由中南大学研究生组成的100支医疗小分队,深入老区和 贫困山村,为父老乡亲上门义诊。

  在湖北大冶、黑龙江鹤岗、山东淄博、河南南阳、吉林长春、江苏扬州,“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福利院、社区慰问孤寡、空巢老人。

  在江西南昌的八一广场, 青年学子以一场特别的行为艺术表演,表达对五四青年节的纪念。

  广西今天启动万名团员服务万村活动,为农村的青少年办实事。云南曲靖青年服务队深入旱区送水。

  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新人们来到新疆库尔勒的达西村,欢度五四青年节。

  从地方大学入伍并成长为沈阳军区某部优秀士兵的李国文,摸索总结出13项训练技法,全部运用到部队训练中,五四前夕受到上级的表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