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优秀滑冰选手访台 与台湾青少年选手进行交流活动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14: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正在台湾访问的大陆优秀滑冰选手今天(4日)上午在台北市小巨蛋体育馆附馆与台湾青少年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选手进行示范交流。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在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总教练李琰的指导下,王蒙,周洋等队员首先带领台湾青少年选手进行热身,后又进行分组训练。李琰表示,主要是在基本功方面对小队员进行指导,台湾包括冰馆以及设施等硬件方面条件都不错,小队员的训练热情也比较高,但如果想取得更好的成绩,队员们还需进行更加系统的训练。

    大陆优秀滑冰选手访问团一行31人是应中华台北奥委会的邀请,来台湾进行为期8天的表演参访活动。队员包括王濛、周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的多名从温哥华冬奥会载誉归来的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著名运动员。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