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特写:探访台旅会驻京办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1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从今天起,想去台湾旅游的大陆同胞,都可以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去咨询、了解。这里开设了24小时专区,恭候到台湾旅游的团体和个人游客随时光临。

  北京东长安街上,著名的秀水街对面,双子座大厦西塔29层,一出电梯,左手边就是台旅会驻京办事处。400平方米的面积,近一半是专门开辟出的24小时开放区域。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告诉记者,这里不上锁,不关灯,随时都可以来,下班了也可以拿到台湾游的介绍和资料。023952 我们这边设有一个查询专区,有电脑,有放的录影带,在这里可以得到你相关的资讯,所有的文宣资料是完全自由取用的,不用经过任何程序。
  简单的设施,赋予的是周到的考虑。每一份文字资料,都印刷成横排简体字,方便大陆同胞阅读。液晶屏幕播放的精美画面,让人不由得对台湾心生向往。你也可以搬起这些轻便的台湾竹凳,随意坐在大厅的任意角落。

  这个办事处里,每一处细节都在向来宾介绍着台湾。大家顺着我的手指往上看,这里有一个台湾的地形图,上面清楚地标示着纬度。那么像高雄,位于北纬22度,也就是说,它在台湾的南部。这个2625公里,说的就是高雄和北京之间的距离。
  临街的每一扇窗户,都印上了这样的图画。除了大陆人耳熟能详的阿里山、日月潭,办事处力推的还是台湾更多的好山好水。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