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阿迪力“鸟巢”高空挑战活动启动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10: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3号,国家体育场鸟巢迎来了“高空王子”阿迪力的高空极限挑战,在为观众带来精彩的高空钢丝行走表演的同时,也有望诞生新的世界纪录。

 

身穿一身红色服装的阿迪力,手持12公斤的平衡木杆,迈开了鸟巢长达2个月的高空行走挑战。横跨在鸟巢上空的钢丝重量达500公斤,阿迪力每天要在上面进行5个小时,长达20公里的高空走钢丝表演。他将表演在钢丝上跳舞、坐在钢丝上、倒走钢丝等绝技。

 

除了进行高空行走钢丝外,阿迪力还要在鸟巢上空连续生活2个月的时间,主办方为他专门搭建了空中小屋。小屋面积大约9平方米,配有基本生活设施。电脑、电话可随时于外界沟通并与观众互动,阿迪力寂寞时,还有两支鹦鹉与他相伴。

 

作为新疆达瓦孜艺术的第六代传人,阿迪力曾经5次打破高空行走世界纪录,这次要在鸟巢利用2个月的时间挑战“高空行走”累计距离最远、“高空生存”持续时间最长等多项纪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