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玉树172所学校全部复课 6200名学生异地上学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0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本报玉树5月3日电(记者周东平、傅丁根)记者从青海省教育厅获悉:玉树地震发生后,通过搭建帐篷学校、异地转移安置等办法,玉树因地震停课的学生都已有学可上。截至5月1日,玉树州的172所学校全部复课。

  4月17日,经各级党委、政府和救援人员努力,在结古镇搭建了24顶帐篷,以供灾区学生复课之用。4月18日,玉树州第一民族中学复课。4月19日,省教育厅确定了玉树灾区学生异地接收方案,6200名学生到异地上学。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