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高速公路又发生土石崩塌事故

CCTV.com  2010年05月03日 2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5月2日,台湾高速公路又发生一起土石崩塌事故,导致1名工人在事故中丧生。

  2日上午10点26分,工人正在第一高速公路靠近莺歌的路段施工,边坡的土石和泥浆突然倾泻而下,1名63岁的苏姓工人被活埋。消防队员徒手挖掘了40分钟,将这名工人在被救出时已经死亡。

  现场目击人员介绍说,因为第一高速公路的土壤含水量很高,很多地方都有积水。这名苏姓的工人准备进入坑洞中清理积水,上百公斤的土石突然滑落。土石和泥浆堵住了他的嘴,导致他窒息死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是台湾高速公路近10天来,发生的第二起意外。4月25日,台北至基隆路段的高速公路曾经发生山崩,导致4人死亡。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