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中一女驾驶撞断两电线杆造成停电

CCTV.com  2010年05月03日 1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中市一名女子开车时撞断路旁2根电线杆,整辆车只剩一个轮胎卡在路上,大部分车身都掉进了稻田,幸好女驾驶只受到轻伤,还能自己爬出车外。来看台湾TVBS电视台的报道。

    深灰色小客车挂在稻田和马路中间,只剩右前轮还卡在路上,车旁还倒了一根电线杆,还好路道够宽,有4米,电线杆差一点就砸进对面民宅。

    目击民众:不知道怎么撞的,轿车撞到电线杆,那支断了换这支断。

    距离轿车1百公尺内,还有另一根电线杆,也硬生生从基座部分断成两截,消防队员接获报案,赶到现场时,49岁的轿车女驾驶,已经自行爬出车外,一个人坐在路边等待救援,幸好她只有受到轻伤,意识很清楚。

    里长:2部车在赛跑吗,不然怎么会这样,我们这边没这样过,只有台风电线掉下来过,没有撞过这么严重的。

    这场车祸意外,造成附近住户一度停电,当地里长紧急通知台电人员到场修复,但好端端的笔直道路,车子怎么会开到撞断电线杆,还摔进田里?有待警方厘清,至于是否要女驾驶赔偿电线杆的修缮费用,台电公司正在评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