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五一小长假旅游热

CCTV.com  2010年05月03日 0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五一小长假期间,除了上海世博游,中国各地的中短途旅游也是丰富多彩,人们利用难得的假期尽情的放松、游玩。

    婺源“粉墙、青砖、黛瓦”的明清古建筑神秘美妙,小桥流水韵味十足。美丽的古村落引得游人流连忘返。
  
  五一小长假,少林寺景区迎来新的旅游高峰,景区首度推出的“体验少林功夫”互动项目,成为众多游人亲身感受少林武术的难得机会,人们纷纷登台争相与少林俗家弟子一比高低。
  
  今年年初,贵州遭受了严重的干旱,黄果树大瀑布的流量也大幅度减少。4月30日晚至5月1日清晨,黄果树景区有一次大范围的降水,降水量达到71毫米,使得黄果树大瀑布水量有所增加,昔日雄姿初步再现。
  
  五一期间,海南一些景区推出的低碳生态游受到游客的追捧,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记者发现,进入景区的游客须乘坐观光电瓶车,这样有效地减少了景区汽车尾气的排放。除观光车外,景区停车场、鸟巢客房等都采用了太阳能发电,生活用水二次循环后用于林木灌溉。每一处细节让游客在享受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到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低碳生活方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