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今天挂牌成立
 
    由海航集团和首旅集团共同增资组建的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今天挂牌成立,业务涵盖国际、国内商务旅游包机、公务机出租等,计划开通120余条航线。

    中外大学校长聚集南京 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
 
    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今天在南京开幕,来自耶鲁、牛津、北大、清华等上百所国内外高校的校长们就“创新人才培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山东:两货轮相撞 船员全部获救
  
    今天上午7点多,一艘香港籍货轮在山东威海海域与一艘利比里亚籍货轮发生碰撞后沉没。接到求救信号后,海事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两船46名中外船员全部获救。
    
    新疆多地发生融雪性洪水
  
    随着天气回暖,近日,新疆阿勒泰、伊犁等地的主要河流发生融雪性洪水,部分河流的水流量激增。当地正通过铺设防护网、填埋沙袋等方式,加固河堤,全力抢险。

    本台第一套节目今晚推出电视剧《松花江上》
     
 展示东北松花江流域十四年抗日历史的40集电视剧《松花江上》今晚将在我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表现了东北各阶层人民由自发斗争到在共产党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的历程。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