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行上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0年5月1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暂不上调。

    据中新网报道,这是今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第三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此前2月12日,人民银行宣布,从2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加大对“三农”和县域经济的支持力度,农村信用社等小型金融机构暂不上调。

    1月12日,人民银行宣布,从1月18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增强支农资金实力,支持春耕备耕,农村信用社等小型金融机构暂不上调。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