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华航”班机一男子谎报携爆炸物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一名美籍华裔男子1号在搭乘台湾“华航”班机前往上海的途中,谎称自己的行李中有爆炸物,导致航班临时转降杭州,造成班机延误6小时25分才抵达上海,近400名旅客行程受影响。

    台湾“华航”一架直航班机CI-501,1号上午从台湾桃园机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在距离飞机降落前30分钟,68岁的美籍华裔乘客林南海突然向乘务人员谎称托运行李内有炸弹,机长在请示浦东机场塔台后,班机转降杭州萧山机场。

    两岸随即启动“两岸司法互助”渠道进行联络,互通信息。经过杭州当地公安与相关单位检查后,林南海的行李中并没有发现爆炸物,而林南海表示只是开玩笑,没想到会造成班机延误。目前林南海仍被置留在杭州问讯。

    据悉,这架班机已于1号下午5点左右从杭州飞至上海,比原订降落时间晚了6个多小时。由于这架“华航”班机为往返航班,所以估计有近400名旅客受到这起事件的影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