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综合短消息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0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北京出台严厉措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4月30日,北京市政府出台一系列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严厉政策。措施细节涉及房地产行业的各个环节,包括一个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暂停发放第三套及以上购房贷款,增加政策房用地,加强市场监管等。

    北京经适房上市交易政策无变化

    此外,针对北京地区出现的市民扎堆将“满五年”经适房转成商品房的现象,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目前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仍然按现行政策执行,没有发生变化。

    新疆:中哈界河发生洪水 七千人抢险

    昨天,中哈界河——阿拉克别克河,因融雪性洪水水位急剧上升,出现河水漫堤险情。新疆兵团十师启动抗洪应急预案,投入了7000多人参与抢险,已对十五公里河堤进行了加固。

    “南澳一号”出水文物首次亮相

    昨天(5月1号),广东汕头市南澳县海域的明代古沉船“南澳Ⅰ号”重启打捞后的出水文物第一次对媒体展示,文物包括青花瓷大盘、碗、钵、罐等,还有釉陶罐、铁锅等金属器,去年10月南澳一号水下考古因天气原因被迫中止,今年4月“南澳Ⅰ号”文物抢救性发掘重启,海下上万件文物将在今年全部被打捞出水。

    驻港澳部队军营“五一”向市民开放

    五月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澳门部队均向当地市民开放。官兵们表演了仪仗队列及传统军事科目,市民们则进入营区参观,与官兵联谊。

    《复兴之路》电影版5月上映

    经过8个月的拍摄制作,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电影版即将于5月在全国公映,《复兴之路》电影版是在舞台剧的基础上摄制完成的,充分调动电影技术手段和艺术手段进行二度创作,史诗感更强,更具冲击力。导演王一岩透露,电影版《复兴之路》还有一大看点,就是一些节目在舞台版中没有,会在电影中首次与观众见面。

    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北京首演

    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开幕。来自莫斯科大剧院的经典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首次和中国观众见面,首演于1862年的《法老的女儿》由曾经编排《天鹅湖》、《睡美人》等传世之作的“古典芭蕾之父”彼季帕创作完成,豪华的演出阵容和精美的舞台布景,打造出恢弘的芭蕾场面。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