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10年05月01日 2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截至目前青海玉树地震募集款物达38.9亿元

    截至目前,全国共接收青海玉树地震救灾捐赠款物38.9亿元,已向灾区拨付5.93亿元。民政部介绍,募集的款物主要用于应急期间受灾群众临时生活救助。

    广东山东两省今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从今天起,广东省、山东省的职工最低工资执行新标准,平均上调幅度均超过21%。

    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开幕
  
    昨晚,俄罗斯芭蕾舞剧《法老的女儿》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由此拉开帷幕。英、法、美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个艺术团体将陆续奉献150多场各类演出。

    驻港澳部队军营“五一”向市民开放
  
    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澳门部队均向当地市民开放。官兵们表演了仪仗队列及传统军事科目,市民们则进入营区参观,与官兵联谊。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