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小长假各地群众欢乐出游

CCTV.com  2010年05月01日 2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上午,云南昆明举行了盛大花车巡游,花车中穿插多姿多彩的民族歌舞。山城重庆的半程马拉松赛、湖南长沙的环湘江自行车赛掀起节日里的全民健身热潮。

    天津台记者 牛玉:这里是天津具有百年历史的意大利风貌建筑保护区,仅今天一上午就有近五万名中外游客汇聚到这里。

    在福州,三坊七巷里的不少老传统、老手艺给节日凭添了几分古趣;在沈阳皇寺庙会、淄博周村“旱码头”,充满地域特色的民俗活动让人们流连;河南济源五龙口景区小猴子们上演的新节目,逗得观众前仰后合。

    滑雪冲浪、来大兴安岭的观光客领略到春天里的别样乐趣;骑骆驼、驾越野车,游客们在甘肃敦煌体验大漠的苍凉雄浑。

    喜欢登山的游客在黄山的千山万壑间感受奇松怪石的美妙。在江西赣南、江苏句容、山西古县、吉林临江、四川南充、浙江新昌,各具特色的生态游、农家游吸引了不少城里人休闲度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