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假日第一天:铁路公路民航客流激增

CCTV.com  2010年05月01日 2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的五一假期全国运输需求格外旺盛,交通部门预计今天全国公路运输的客流量将达到6300万人。而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开幕,上海也会迎来首个客流高峰。

    针对五一期间客流量大的情况,交通部门在全国准备了大中型营运客车82万辆,日均可发220万班次。

    民航方面,今天计划航班总量为8016班,全国天气总体适航,民航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航线集中增加运力,没有旅客滞留情况。

    铁路方面,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将发送旅客约690万人次,同比增运80万人次,为方便旅客出行,辽宁、重庆、湖北等地的火车站增加多个售票窗口, 并延长售票时间,重点满足旅客春游、探亲出行需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