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外贸出口加速恢复性增长

CCTV.com  2010年04月30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第107届广交会前两期的展览和交易相继结束,境外采购商到会和出口成交额均比去年有明显增长,我国外贸出口呈现加速增长的恢复势头。

    据统计,本届广交会第一和第二期10天累计接待境外采购商162267人,同比增长8.9%;出口成交255.6亿美元,增长7.1%。传统出口大省广东、浙江和江苏成交增长明显,基本恢复到国际金融危机之前的出口水平。

    目前,随着国际需求的稳步增加,我国出口的产品除一般消费品增势明显外,很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也呈现出口增长的势头,而且出口量和出口价格同步增长,显示“中国创造”的市场竞争力日益强劲。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