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域名全球启用在即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来自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消息:简、繁体“.中国”域名国际申请已经通过相关机构的评审,将于今年7月开始在全球启用,这意味着国际互联网英文独霸时代正式走向终结。

    目前“.中国”域名已经进入技术实施阶段,预计未来数月内,全球数十亿华语网民将可使用纯中文域名后缀访问互联网。为方便全球华人使用母语通过互联网了解上海世博会最新动态,上海世博会在使用expo2010.cn的同时,也正式启用了“上海世博会。中国”域名。截止目前,超过90%的国家部委、省级政府机构;超过95%的媒体新闻网站;超过90%的全国211重点大学;超过五成的中国百强企业及超过四成的中国500强企业都已经陆续开通“.中国”域名。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