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外滩源33号项目基本建成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14: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上海世博会的重要配套项目之一上海外滩源改造工程日前揭开面纱, 对公众开放的外滩源33号项目基本建成,其中,原英国领事馆在修缮后将成为上海世博会重要贵宾接待处。

    记者看到,作为公众开放的核心区域,外滩源33号项目已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该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主要改造和修缮了原英国领事馆、原联合教堂、教会公寓等四座历史保护建筑,同时还扩大了绿地面积,建成了公众开放式公园绿地。为全面完善其现代功能,此次还充分开发了地下空间,修建了3层地下车库。在改造过程中,考虑到对原有老建筑及珍惜古树的保护,施工方特意采取了新型技术方式。

    据了解,原英国领事馆目前已全面完成装修,世博期间,这里将是重要的贵宾接待处,而周围几栋老建筑也将辅助以会议、餐饮等文化功能。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