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消息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下面来看一组短消息:

    近两天,中国北方多地再次出现大风降温和扬沙天气。内蒙古赤峰市气温下降到零下25度,大风导致烟台、威海、青岛等海域相继发生8起船舶险情,目前仍有9人下落不明,43名遇险船员成功获救。据中国气象局介绍,四月份中国平均气温为8.7摄氏度,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低值。

    第107届广交会前两期展览和交易27日结束,累计接待境外采购商162267人,同比增长8.9%;出口成交255.6亿美元,同比增长7.1%。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中国最长的海底隧道--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28号全线贯通。隧道全长7800米,连接青岛市主城区和黄岛区,双向6车道,明年通车后,两地车程将由1个半小时缩短为10分钟。

    中国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法定节假日期间门票和道路客运价格管理,严禁擅自涨价。各地在调整门票价格时,要提前半年向社会公布,游览参观点应实行“一票制”。在法定节假日期间,道路客运票价应继续按照平时价格政策执行,严格执行明码标价。

    中国教育部、国家语委今年起将推出汉语口语水平测试。测试分三等九级,测试对象为母语非汉语人士和华人华裔。测试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及山东、福建、江苏、广西、武汉等9省区市进行。每年6月和12月举行两次。

    西安女交警张昂被违章车辆碾压致伤的案件,27号告破,犯罪嫌疑人马志明在兰州市被警方抓获。马志明,陕西省榆林市人,曾在内蒙古开办煤矿,后因股权纠纷,于2008年7月指使人员将煤矿一职工殴打致死,被公安部列为B级通缉在逃犯。24号马志明驾驶非法套用的陕○01696黑色奔驰越野车将执勤的女交警张昂拖行二十多米,致其右臂粉碎性骨折。

    南京一套骗购的经适房在“隐匿”4年后被依法收回房源。
据了解,该家庭在2006年已经购买过一套房改公房,后又采取夫妻虚假离婚的方式骗购了该套经适房。目前该套房源已被一户符合经济适用房的家庭重新申购。

    中国国家林业局近日宣布:陕西镇坪及周边地区没有华南虎生存。自2007年以来,国家林业局组成调查队,对该区域约2157平方公里展开华南虎等兽类资源调查,经过综合评审,专家一致认同:该地自然环境不能满足华南虎最小种群单元长期生存。

    中国国航和首都机场近日首次在国内推出旅客自助托运行李服务,旅客只需使用身份证,在自助机器上进行简单操作就可完成行李托运。除了部分特殊旅客和特殊航线以外,乘客乘坐从北京出港的国航国内航线航班,在飞机起飞前的4小时到40分钟之内,都可以享受这项服务。

    《宜春月中华情2009中央电视台中秋中英文双语晚会》日前夺得第43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评审团、雷米金像奖最佳作品奖和最佳导演奖。
雷米金像奖是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跨越电影、电视、新媒体分类的顶级奖项。在本届电影节的4500多部参赛作品中,《宜春月中华情》是唯一获得这一殊荣的电视作品。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