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圳炒房客调查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继续关注楼市新政,对于本次调控新政,处在风暴中心的炒房客可能是最敏感的,那么在新政压力之下,他们的心态怎样,又会有什么样的动向?来看记者的调查。

    在深圳市一个名为中信红树湾的社区,有个炒房客将一套市价一千万元左右的房子正在打折甩卖。

    记者注意到,正在甩卖的这套房子是毛坯房。房屋中介介绍说,这套房子是业主2006年作为投资,以每平方米1万元出头的价格购买的,购买后空在这儿放了4年,就涨到了每平方米四五万元。

    楼市新政出台后,深圳楼市的价格并未出现明显变化,但是,与挂盘量上升形成反差的是成交量急剧下降。

    记者随后找到了两位楼市上的投资者。他叫胡小明,正式的职业是数学教师,但在外人的眼睛里他是一个炒房客。

    胡小明告诉记者,尽管楼市新政对他这样的投资者是一个重大打击,但他自己不会抛售房子,也不会离开房地产市场。(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