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国际车展:豪车名车遭抢购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今年的北京车展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展出车辆99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89辆,再加上众多豪华车品牌的纷纷登场亮相,称得上是一场汽车的饕餮盛宴,那么这些豪华车卖的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在众多超级跑车中最抢风头的当数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布加迪·威龙百年纪念版。她拥有407公里的惊人时速,0到百公里时速仅需2.5秒。全手工打造的布加迪·威龙估价3800万,堪称本届车展之最。然而如此高价,刚刚露面就被抢购。

    在保时捷展台,媒体日时还摆在展台中央位置的918敞篷车昨天已不见踪影。意大利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展台的车也早被预定一空,每台总价都在200万以上。顶级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同样收获不菲,早在车展开展前,售价968万的加长版幻影就已被买走。劳斯莱斯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往届的经验,车展期间肯定还会收到不少订单。(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