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国际车展:75款自主品牌车首发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1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再来关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在本次车展上,共有89款首发车型,其中75款均为中国自主品牌。而在这些自主品牌中,小排量车占较大比例,凸显了全球节能减排的理念。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记者去车展现场了解一下国产首发新车。

    记者发现,自主品牌在本次车展上,明显加大自主研发的投入,新技术、新车型推出的力度更是达到空前规模。就连一向低调的江淮汽车,这次也推出了其最强的阵容。

    以“技术吉利”为主题的吉利参展阵容包括39款新车型,首发6款新能源车;比亚迪除了三款全球首发之外,还展出了双模电动车、纯电动车等世界领先的看家之宝;长安携41款整车、包括6款纯电动新能源车、3款混合动力车以及3款低碳、高效发动机的强大阵容登陆车展;奇瑞共展出34款车型,并展示其CVT自动变速箱、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能源等核心技术。 (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