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5月集中清理“黑车” 公交地铁站为整治重点

 

CCTV.com  2010年04月29日 05: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昨天来自市城管执法局的消息,5月份,北京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黑车”行动。西三环至南三环各公交车站、四惠地铁站等地将成为重点整治区域。

  据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市城管执法局督察大队对城八区“黑车”静态趴活、非法揽客问题挂账点位及群众举报较集中的点位,分不同时段、多次进行了现场拍摄取证与调查。此次调查取证共涉及城区119处点位,涉及运营车辆2000余辆。

  行动中,城管部门将重点对除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公共交通枢纽场站、轨道交通车站外地区的“黑车”进行查处。对第二次查获的非法营运人员将移送公安机关处理,查获的非法营运车辆将依法予以暂扣。(记者杜丁)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