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高速路山崩路段寻获四具遗体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21: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台湾三号高速公路三号七堵段发生山崩,连日来当局不间断地进行搜寻, 27日晚搜救有重大进展,发现了三辆车和四具体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三号高速公路基隆路段发生山体崩塌后,台湾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先后接到报案,有一辆出租车、一辆黑色奔驰车、一辆蓝色丰田车,共三辆车四位民众在山崩路段失去联系。

  台湾当局组织人员24小时救援,经过59台挖土机连夜挖掘,在发生山崩的第三天上午,搜救人员发现失踪黑色奔驰轿车扭曲的车牌,晚上九点多找到奔驰车破碎的左尾灯;晚间十点多,找到出租车车轮及车体碎片。28日凌晨4点左右,搜救人员在南下车道发现遭到大量土石淹埋,上下堆叠在一起的出租车和蓝色丰田轿车,并寻获两具遗体;稍后,台军搜救人员也在北上车道找到黑色奔驰轿车,发现一男一女两具遗体。

  台湾警方认为车辆被巨大土石推力扯裂解体,车灯、车牌才会和车身分离。台湾高速公路管理局28日上午表示,目前被掩埋的三辆车辆已经全部被挖出来,并没有第四部车辆。

  在搜寻到3辆车和已经罹难的4人后,山崩现场的土石清除作业速度加快,挖土机仍然不间断开挖,台湾高速公路管理局表示,预计最快在明天,就可以打通北上便道,最快在5月5日,有机会可以实现南北双向通车。(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