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看世博 知世界——新闻频道《天天世博会》简介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6: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5月到10月
上海
文化 在这里汇集
文明 在这里交汇
2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
184天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天天世博会》
镜头 记录文化的精彩
记者 探寻文明的精髓
5月5日起
每天上午11点10分
《天天世博会》
您的世博发现之旅

文化、文明是《天天世博会》的聚焦点,
发现是《天天世博会》的报道手段。

    世博会开幕后的半年时间里,上海世博会园区每天都会举办参展国国家馆日活动。《天天世博会》每天将以直播的方式,报道举办国家馆日的参展国家精心准备的代表本国文化水平的文艺表演和展示活动。记者的镜头将重点聚焦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不同文化,记录并向观众展示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的文化的多样性,同时,记者还将以探寻的目光,发现并放大不同文化所代表的文明的精髓。


    个别没有国家馆日安排的日子,《天天世博会》将聚焦国际组织,重点报道国际组织的特别日活动。


    《天天世博会》还将以上海世博会园为起点,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向观众介绍上海世博会的所有参展国家。


    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中国人的足迹。“国家印象”是《天天世博会》的网络互动参与版块,有出国经历的观众,可通过互联网发表自己对某个国家的印象,与全国观众分享自己的经历。


    当然,《天天世博会》不会忘掉本届世博会的主题。“理想之城”是《天天世博会》的另一个网络互动参与版块。凝聚智者思想的火花,我们提供一个平台,大家一起探讨什么样的城市,才是“让生活更美好”的理想之城,您也可以神游天外,用您超人的想象力,勾勒未来的“理想之城。

天天世博会
感受文化的精彩
探寻文明的精髓
发现世博和未来之间的蛛丝马迹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