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高速路山崩意外已找到3辆车4具遗体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6: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湾交通要道北二高山体崩塌意外,搜救工作28日凌晨取得重大进展,3辆已知失踪的车辆陆续在散体崩塌现场的南北两端被寻获,并发现了4具遗体。台行政机构负责吴敦义人宣布,将发给罹难者家属发放100万元新台币的慰问金。

  凌晨1点30分,救难人员在事故地点的北边找到失踪出租车的车牌,继续开挖后,发现一辆黄色出租车与一辆蓝色小客车严重扭曲在一起,车内人员已经遇难。

  据救援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山体崩塌的力量相当大,南下行驶的蓝色小客车,被山体崩塌的巨大力量翻覆到反向车道上,直接压在了北上行驶的出租车上,驾驶员也被摔出车外,现场惨不忍睹。

  发现车辆残骸后,救援人员立刻停止挖土机作业,改由人力挖掘,直到凌晨5点多出租车司机林惠馨的遗体才被运出来,而被压扁的出租车残骸几乎变成废铁,无法辨识。上午7点多,疑似蓝色小客车的驾驶叶茂竹的遗体也被抬出,家属痛哭失声。

  而事故地点南边,救援人员发现了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残骸,但发现的位置距离前一天上午找到的车牌,有数十米远。直到凌晨4点25分,救援人员才运出2具遗体,疑似奔驰车的驾驶郭文汉和女友。

  25日下午2点半发生的这起山崩意外,失踪报案的共有4车5人,截至目前,一共找到3辆车及4具遇难者遗体,至于另一辆报案失踪的银色轿车,台湾高速公路管理局表示,经调查证明这辆车并没有被埋。目前事故现场的搜救及道路抢修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因事故中断的高速公路预计5月5号全线抢通。此外,台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28号宣布,将给罹难者家属发放100万的慰问金。(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