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侵华日军遗留7000发炮弹雷管被销毁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2: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4月27日,在江西都昌县矶山湖附近拍摄的销毁侵华日军遗留下来的雷管、炮弹现场。

     当日,在江西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矶山湖附近,江西九江市治安支队危爆大队爆破专家集中销毁近期从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九江市湖口、都昌、彭泽三县收缴的6550发雷管、31发各式炮弹以及48公斤炸药。据介绍,这些炮弹基本是侵华日军遗留下来的,还有很大的杀伤力,而且性能极不稳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专家分三次安全引爆了这些雷管和炮弹。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