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亚冠联赛]坚持到底 河南用平局告别亚冠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昨天展开。(G组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日本大阪刚巴队。39分钟,大阪刚巴中路撕破河南队防线,用一脚弧线球破门。下半场,河南建业进攻有所起色。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宋泰林吊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比1。河南队最终以3平3负小组垫底的成绩结束了亚冠的旅途。另一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昨天赢来了一场迟到的胜利。身穿红色球衣的阿德莱德联队为争夺小组第一倾尽全力,全场射门16次而犯规也达到了25次。第53分钟,李微在禁区冷静施射为鲁能夺得一分。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山东鲁能客场1比0击败了阿德莱德联队,但仍旧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