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短消息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09: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更多资讯,来看一组短消息。

住建部:严查经适房虚假骗购和出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出通知,对以虚假资料骗购经济适用住房的,一经查实,将立即责令退还。经济适用房购房人在没有取得完全产权之前,只能用于自住。已经享受经济适用住房保障的家庭,再购买其他住房,必须办理退出手续或补交相关价款取得完全产权。

《国家赔偿法》拟扩大赔偿范围
正在审议的《国家赔偿法修正案草案》拟扩大赔偿范围,对违反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对公民采取拘留措施的,受害人有取得赔偿的权利;而刑事拘留时间超过刑事诉讼法规定的时限,之后又决定撤销案件、不起诉或者判决宣告无罪终止追究刑事责任的,受害人也有取得赔偿的权利。

沪深两市下挫 大盘跌至半年最低
沪深两市27号继续下挫,跌幅均超过2%,这是两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出下跌走势,上证综指收报2907.93点,下跌2.17%,创出自去年十月份以来的新低,深证成指收于11355.37点,下跌2.13%。

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
持续几天的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从26号开始,华北、东北多地出现大风扬沙及雨雪降温天气。目前,影响北方的沙尘天气已趋结束。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冷空气仍会给北方带来大风降温,东北地区还将持续阴雨雪天气。

中国海军多功能歼击机首次实射多种武器
日前,中国海军某新型多功能歼击机首次由北海舰队航空兵某部连续实射火箭弹、航空导弹等多种武器,标志着这种歼击机综合作战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服务型机器人3至5年走入中国家庭
日前,“国家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展览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专家预测,三到五年后,机器人将走进中国家庭。家用服务机器人包括面向青少年的教育、娱乐机器人,面向中年人的家用保安机器人,以及面向老年人的情感陪护机器人。根据不同功能,价格在三千元到几万元人民币之间。

撞断女交警胳膊肇事嫌疑车找到
西安奔驰车撞断女交警胳膊一事近日有了新进展,警方根据举报找到了有重大嫌疑的肇事奔驰车。目前,刑侦专家正在进行痕迹勘查和技术分析,对可疑车辆展开全面侦查和取证工作,确定肇事车辆和车主。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